Mischa茶

要是被屏直接去看我围脖Mischa-米查

佩佩是什么样的小猫咪
首先,这不是我原创的图片,是由B站up主鹤灵运所创作的视频,AV号是【AV57648426】
我只是借用,已获得授权。

   这样的佩佩给人的感觉就像一只巨大的金棕色缅因猫,有着长而柔软的毛,在阳光下会有金子似的光,脚上的肉垫是黑色的,走路时悄无声息,不让人操心,却总是感觉有些寂寞。
   他不会打翻东西,不会挠人,偶尔会向往窗户外面的光,不爱说话,你在家时他会趴在你脚边,用大尾巴轻轻扫你的腿。
   他有一双迷蒙的眼,像是能一眼望穿但又迷雾重重,伤心了会有水光,虽是一脸呆萌,性子也软,偏偏周身咖啡味的Alpha气息浓郁的要命,你红着脸躲他的时候他还毫无知觉的凑过来,轻轻一蹭就撩的人腿软。想躲,落寞就挂在脸上,连耳朵都耷拉下来,实在于心不忍,只好继续红着一张脸被蹭蹭抱抱。

    佩佩也太可爱了ớ ₃ờ,建议去B站观看原视频,能让人知道阿伟为什么死的这样红( ๑‾̀◡‾́)σ»
   (其实我本来还打算写一下床♂上表现的,但是我怕过不了审,嗯,绝对不是我懒(  ̄▽ ̄)σ)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