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cha茶

要是被屏直接去看我围脖Mischa-米查

乌鹊桥

第四章.

   “他娘的。。。胖子到底在瞒些什么?”

   还在关小黑屋的我表示很郁闷,特别郁闷。

   “该怎么办啊,要不我再去找一下那小哥?上次我好像连名字都没问,但是”

   我很怂的捂住了脸,

  

   “鬼魂什么的真的好可怕啊。”

   而且,我总感觉如果再去一次,我可能又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可我不想活的连自己都忘了是谁,

   “去找他吧。”

   我果然还是喜欢真相。

   小黑屋的结界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但是这次格外轻松,我不禁有些沾沾自喜,感觉下凡的速度都快了不少,只拍了几下翅膀就到了,刚落地我就化了人形。还是在熟悉的河边,那个人还在那,但是,他的脖子上系了一根细细的黑色锁链,一直延伸到地底下去。

   我吞了一口口水,感觉浑身发凉,那东西我一眼就能看出来,分明是地府用来栓凶灵的,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我不想说。

   “那个,你还记得我吧,我是吴邪啊,你之前加过我的。”

   “吴邪。。。”

   过了好久他才有反应,比上次还要慢不少。

   “你还记得啊,我这次来是想问你是不是知道关于我的事,我。。。”

   “吴邪,逃。”

   “啊?”

   桃?他要吃桃?

   不对,他说的是逃。

   就在这时,身后突然刮起一阵异风,我心中警铃大作,忙向一旁滚去,可没想到那个方向早就有东西守着,一只利爪撕开了我的衣服和皮肉,疼的我一声闷哼,随即我抽出藏在衣物里的一柄短刀,虽然小,但毕竟是仙器,将那家伙的脑袋直接斩了下来。然后我飞到了空中,我知道那些东西既然守着我来肯定不止一两个,果不其然,地上全是穿着黑衣的人形,不知道躲在暗处的还有多少。我用本体的眼睛看了一下,居然全是鲛人,而且手上拿的都是各种杀器,我去,这怕不是闷油瓶子他一整个家族都来了吧,TMD什么仇什么怨。

   “。。。狗日的走为上策。”

   正在我连逃回去把伤养好再喊人回来狠狠报仇时该怎么打人才显得帅气又有风度的时候,我后背上的伤口一阵剧痛,然后瞬间就麻木了,不过几息的时间我就从空中掉了下去,艹,忘了鲛人的爪子有毒了。。。

 

 

 

   好冷,比掉在冰窟里还冷。

   “吴邪。”

   有人在叫我,好熟悉的声音,是谁呢。。。

   “吴邪,你醒醒,带我回家。”

   “好啊,我带你回家。”

   我缓缓的睁开了眼。

   “唉醒了醒了。”

   有人在我旁边说话,听声音,应该是胖子。

   但是我并不想看见他,于是我又把眼睛闭了回去。

   “我去你怎么又把眼睛闭上了,快起来。”

   “来看看我,我是谁?”

   “你还能是谁,这大脸还能是谁,王胖子。”

   “谢天谢地你还没傻。”

   “滚。”

   我看着眼前这个占地方的家伙烦死了。

   “天真你这眼神不对啊,你别是觊觎你胖爷的美妙躯体吧。”

   “别扯了,告诉我怎么回事,我被那群傻逼暗算之后怎么了,还有你知道的一切,都说出来。”

   而且,我感受自己体内的仙力,明显和以前不是一个档次了,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但那些封在深处的东西,是时候出来了。

   “吴邪你。。。”

   “说吧,胖爷,这里没别人了。”

咕咕咕:

   8.17还是要更新的,过年都不更新我就自剁双手,瓶邪还有一章就要完结了,大概还有个番外,有番外的话就有肉,可以小小的期待一下嘿嘿嘿(* ̄︶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