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cha茶

要是被屏直接去看我围脖Mischa-米查

【瓶邪】乌鹊桥

第三章.

 
    我是吴邪,我正在关禁闭。

   我刚从人间魂不守舍的逃回来,就被老大逮住了,二话不说就把我关了小黑屋。

   其实说是小黑屋,也只是一件比较小的房子而已,里面也是算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反正我现在心里乱糟糟的,正好当是休假了。

   “他到底是谁呢?我又怎么会和鲛人扯上关系啊?他该不会和我丢失的记忆有关系吧!要不我再去问问他?不行不行他太可怕了!但是。。。”

   “哟,天真,你搁着撒癔症呢。”

   “胖子你怎么来了。。。”

   面前站着那个我眼睛都装不下的家伙,是天庭的原战神,退休后逐渐膨胀成天蓬元帅他亲戚的,是我的朋友,王胖子。

   “嘿,瞧你这有气无力的劲,怎么滴,这是要上演下凡遇到娇羞美人却人仙殊途的戏码?我说天真,当了几年鸟怎么还变矫情了呢,难不成还想学学人家牛郎织女一年一会,有些故事,听听就行了啊,当真你就傻了。”

   “。。。闭嘴。”

   “哟呵,这是要大逆不道啊!”

   “我现在心里乱死了,你别闹我。”

   或许是看我确实不开心,胖子也不损我了,开始认真起来。

   “啧,你下去玩一趟到底发生了些啥,怎么连人都不一样了,以前的你多潇洒啊,难不成还真遇上喜欢的人了?”

   “不是,”

   我郁闷的说,

   “我遇到了一只鬼。。。”

   “。。。天真话不能乱讲,谁不知道你怕鬼怕到阴曹地府去了,你要真敢和鬼讲话我现在就卸了仙位下凡种地去。”

   “去你妹的。”

   “不是,你好歹说清楚一点啊,到底怎么了。”

   “你知道我记忆出过问题吧,我只记得近几百年的事情,再往前推,就是一团浆糊。就好像我只活了这几百年一样,可是,仙龄是不会出错的。”

   “你胡思乱想些什么,你只是年纪大了,记不清了而已,我现在不也是记不清以前的事了?”

   “放屁,你tm比我小了不知道多少,少和我扯这一套。”

   胖子难得的沉默下来,跟我干瞪着眼好一会才说,

   “说吧,你到底遇到了谁。”

   “我去哪知道,反正是个孤魂,还是个挺惨的男鬼,总共就剩下一魂三魄,有两魄都不是他自己的,他好像认识我,还叫了我的名字。而且,他生前应该是鲛人。”

   “我去。。。”

    胖子的表情彻底凝固了。

   我甚至能能看见他脸上写着崩溃两个大字。

   “你没事吧,怎么这脸色比我撞鬼还难看呢。”

   “天真你。。。唉,这就是命啊。”

   “说清楚。”

   “吴邪,这件事情很复杂,而且你绝对接受不了,我也不能说,所以以后都不要去想这件事了,忘了吧。”

  “去你的,你tm到底知道多少,我已经忘了几千年你还要我忘,你们究竟在瞒我些什么。。”

   “天真,”

   胖子把我摁在椅子上,脸色冷漠的对我说,

   “有时候,真相会让人后悔的。”

咕咕咕:

   我,在今·天更新了;我,对不起你们;我,是个没有感情的鸽子;你,把我煲汤吧。

评论(1)

热度(8)